维度女性网·美容

用AHA·BHA找回光滑肌肤

编辑:human 2019-12-31 16:35

到了冬天,不用担心会像夏天一样,因汗液和皮脂分泌而妆容会垮掉,但现在涂粉底时凸显的角质成了困扰她的难题。

作为帮助角质护理的代表性成分,"AHA","BHA"被很多人熟知。AHA成分是"alpha hydroxy acid"的缩写,是去角质成分中使用最多的成分。利用溶解皮肤角质的原理,有助于去除角质层与角质之间的连接环节,具有柔和溶解角质的效果。水溶性成分不仅可以去除皮肤角质,还可以同时享受皮肤保湿效果。

BHA成分是"beta hydroxy acid"的缩写,是化学去角质成分。BHA的种类是水杨酸不仅去角质也有皮肤镇静效果。BHA成分与AHA不同,是脂溶性成分,可以去除毛孔中的角质,因此对青春痘和黑头也有帮助。

磨砂膏等物理去角质方法对敏感皮肤有刺激作用,而AHA·BHA采用化学去角质方法,对皮肤无刺激,可进行角质管理,适合作为日常护理使用。最近多种产品中两种成分都含有的产品受到关注。因为产品中含有的AHA·BHA成分温和地作用于皮肤,可温和地溶解堆积的角质层,帮助有效去除角质。

MGDD胶原蛋白爽肤水含有AHA·BH成分,再加上胶原蛋白,可彻底去除陈旧角质,为肌肤即刻补充水分。水型质地在涂抹瞬间水润包裹肌肤,帮助完成不黏腻的定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