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典萃玻尿酸水润系列,让肌肤自由喝水,一扫冬季干燥

编辑:human 2020-11-26 15:59

女性的脸之所以比男性更为细腻,主要就是因为女性肌肤含有更多水分与胶原蛋白。一旦女性脸上的水分开始丢失,皱纹、黄斑、脱屑、紧绷等肌肤问题也会随之而来。因此,女性需要从年轻的时候就注意皮肤补水保湿,这也是近几年来玻尿酸在美容界盛行的原因。

玻尿酸不仅可以保持肌肤弹性,还可以锁住大量水分子,对肌肤起到保湿补水作用,维持肌肤的水润状态。无论是面膜还是精华,含玻尿酸的护肤品总能引起消费者的更多关注。其中上海家化旗下的典萃品牌,在今年下半年创新推出了典萃玻尿酸水润系列,产品涵盖洁面、水、精华、乳、面霜、眼霜,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典萃玻尿酸水润系列革新4重玻尿酸水光科技,构建多维立体储水体系,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膜,低分子玻尿酸有效减少水分流失,寡聚透明质酸深度滋养肌肤,超小分子高活性透明质酸钠深透肌肤,层层补水保湿,使得肌肤细腻、平滑、水润有光。

此外,典萃玻尿酸水润系列还添加了高活性萃取的铁皮石斛,滋养、保湿、抗炎、抗氧化,能提高肌肤生水力和水合力。

其中,佰草集典萃玻尿酸水润洁面乳,采用氨基酸水光保湿配方加乘4重玻尿酸水光科技,有效清洁肌肤污垢和淡妆,帮助洗净肌肤表面老废角质,同时深入补水,令皮肤温和水润不紧绷;佰草集典萃玻尿酸水润精华水,水润质地易吸收,高能补水直达肌底;佰草集典萃玻尿酸水润精华液,特别添加甘草酸二钾、角鲨烷、红没药醇,舒缓修护受损肌肤,令肌肤温和舒适;佰草集典萃玻尿酸水润乳液,堪称“干皮救星”,清透乳液质地,深度滋养皮肤;佰草集典萃玻尿酸水润霜,经典乳霜质地,顺滑易延展,丰润不粘腻,轻盈绵密,紧密包裹保湿精粹,为肌肤补充水润活力;佰草集典萃玻尿酸水润眼霜,锁住眼周水分的同时淡化眼周干纹、细纹,焕活眼周肌能,提升双眸年轻指数。

以上产品里,佰草集典萃玻尿酸水润精华液和面霜是非常适合冬季用的“补水保湿CP”,前者深透润养皮肤,后者拥有水膜级的锁水力,二者联合作用于皮肤,外补水、内修护、渗入肌底、提升肌肤水循环,可以为干渴肌肤注入满满水活力。

典萃是上海家化旗下重要的的护肤品牌之一,凭借卓效成分和尖端科技,目前已成为国货科技护肤品牌里的突出践行者;同时它通过打造高科技、高功效、高温和、高价值成分、高信赖的护肤品,赋予了女方女性肌肤纯粹灵动之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