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电视剧《时间都知道》演员阵容确定 唐嫣高颜值备受欢迎

编辑:dingxiaoxuan 2018-01-18 09:08

据悉,电视剧《时间都知道》这部电视剧不少网友还是十分期待的,剧照公布之后网友们对唐嫣在剧中的服饰相当的好奇,那电视剧时间都知道海报中唐嫣因为之前的名气暴涨也是备受关注,下面和维度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时间都知道》演员阵容已经确定,对于这部电视剧不少网友还是十分期待的,剧中的故事情节十分吸引人,近两年唐嫣的作品也减少了很多,在公布剧照的时候不少网友看到换了发型的唐嫣更是减龄了不少,而剧照中唐嫣的服饰品牌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服饰品牌如下:

①来自于MARKUS LUPFER白色T恤,衣服上性感的唇成为了一大亮点,而且这件衣服看起来更是相当的俏皮,可爱。

②来自于FRAME黑色小脚裤,比较大众化,但是已经成为了日常必备单品,十分受欢迎。

③来自于Cambeidge Satchel褐色包包,小巧可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