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林志玲言承旭真的同居了吗? 林志玲秘密爱巢曝光

编辑:dingxiaoxuan 2018-03-21 16:09

言承旭与林志玲先后传出复合、密婚和同居等消息一直引发网友的热议,据悉,近日,有消息称言承旭、林志玲疑似同居,林志玲千万豪宅也被曝光,那么林志玲和言承旭真的同居了吗?下面就一起来随维度小编了解一下吧!

但双方工作室均声明无中生有。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一名模”林志玲与言承旭情感纠缠十多年,去年在马来西亚被拍到一起上健身房,引发“世纪复合”之说后,更传出两人近期已在国外密婚,但如今更被爆料两人疑似同居,言承旭已住进林志玲的千万豪宅。 根据报导,林志玲在2013年就买下位于文山区,要价5千万的百坪香闺“昇阳田田”,近日一位盘起头发、身形激似林志玲的女子,被拍到边讲手机边往右边房间走去,随后一名神似言承旭的黑衣男子随即跟上,装扮与他上周去健身房时装扮相似,此外比对阳台栏杆,与林志玲昔日和小朋友互动时,照片背景栏杆款式雷同,加上有知情人士透露,林志玲就住在“姑姑家楼上”,因此让两人同居消息甚嚣尘上。 虽然双方都出面否认,但林志玲和言承旭之间到底会不会修成正果,仍是外界关注焦点;外传1月6日两人曾一起出席作家侯文咏的家宴,宣布要结婚喜事,当时张小燕也在场,对此,张小燕则表示没有听说,而林志玲助理强调婚讯都是不实报道,被问到是否共筑爱巢,林的助理已读不回,言承旭方面也没有回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