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曾经的《天天向上》支离破碎 欧弟为什么离开芒果台?

编辑:dingxiaoxuan 2018-03-22 15:34

说到湖南台的《天天向上》,现在可谓是支离破碎,欧弟曾经主持的天天向上节目也有很高的收视率,可是当年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退出了天天向上,那么欧弟疑似回应与湖南卫视不和是怎么回事?下面维度小编给大家娓娓道来。

今日,芒果新综艺《真心大冒险》公布了欧弟加盟的消息。随后欧弟在微博评论里疑似回应了与天天兄弟决裂以及与芒果不和的传闻。 今日,芒果新综艺《真心大冒险》公布了嘉宾之一欧弟。随后欧弟在自己的微博公布海报并艾特官博进行宣传。有网友评论:”向芒果靠拢了嘛这是?“欧弟回复道“所以有时候传闻要自己判断,现代人。“可见,欧弟疑似在回应此前与天天兄弟决裂以及与芒果不和的传闻,回答很模糊耐人寻味。 从一开始的矢野浩二回国,到后来小五参军,田源因出轨门退出,然后欧弟离开,曾经兄弟团已经不在。 欧汉声早年以模仿团体“四大天王”在演艺圈发迹,后与罗志祥另组“罗密欧”走红却因为入伍解散,退伍后转型成主持人,事业逐渐转往大陆发展,在《天天向上》主持创下事业高峰后又红回台湾。但2016年3月该节目改版,主持人群的宣传海报却没有欧弟,而他从3月底录完影后就没再参与节目录制了。 面对各种小道消息,欧弟7日在微博PO文,把明星比喻为黄金猎犬,暗示自己的状况和一只狗无异。他说,幼犬刚养的时候很可爱,做什么都很新鲜,不听话可以被原谅,变成犬后长的又帅又壮,会的才艺也越来越多,带出门会耍各种把戏主人很拉风。随着年纪变老,相貌丑了,把戏大家看腻了,主人反而羡慕别人家养的新狗,等到狗离开后主人才怀念以前相处的时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