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周杰伦和蔡依林为什么分手 居然因为算命先生反对?

编辑:dingxiaoxuan 2018-03-26 14:09

近日在周杰伦演唱会上,歌迷连续两晚点蔡依林的歌,小编想说,这昆凌还在台下坐着呢,那么周杰伦和蔡依林为什么分手?当时很多人都产生好了这样的疑问,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者介入“双J恋”的说法,了解内情的人却指出,这并非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主要还是由于女方的父母反对两人交往,因为算命先生表示,蔡依林若继续与周杰伦交往,事业不会有起色,所以在爱情、亲情和事业之间,她不得不选择结束这段感情。 那时,周杰伦和蔡依林在大家心里是最般配的一对,当年两人的绯闻炒得也很是火热的,还一度传出罗志祥为了蔡依林和周杰伦兄弟都成陌路的消息,之后周杰伦蔡依林也曾因同台引起粉丝激动。 生活中周杰伦和蔡依林一样,性格是比较内向的,遇到不熟悉的人不会多说话。所以作为情侣,就产生了性格不互补的缺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