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田馥甄被记者追问催婚 怒气回怼记者

编辑:dingxiaoxuan 2018-03-26 16:24

据悉,近日田馥甄被催婚回怼登上热搜,受到不少网友关注,田馥甄被催婚回怼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据悉,田馥甄近日出席某活动,已经35岁的她却被记者追问何时结婚的问题?田馥甄不高兴的说,都什么年代了,还问这个问题,不是想要就可以有的。

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评论:“我们甄哥说的对啊!都啥年代了还问这种问题,心疼感冒甄”、“看不出她有35啊,再说了不结婚她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啊!”、“催婚的送你们一首老田的 终身大事”、“喜碧老师你就从了JJ吧” 3月21日消息,田馥甄(Hebe)近日在台北出席某记者会,本月30日将满35岁的她日前被称“黄金剩女”,被问及结婚话题,她皱眉不悦:“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问这个问题,不是想要就可以有的。”事后采访更好气又好笑的说:“我还以为还在过年,是哪个亲戚问的。”反而家中亲戚不会问她。 田馥甄表示,自己在过年期间重感冒,是在节气“惊蛰”时,她说,惊蛰雨水降落、尘土飞扬,万物复苏之际,病毒也会也会跟着滋生,容易感冒,也笑说自己讲话太嚣张,有天跟妈妈散步时发出豪语:“我这人是不会感冒的”,隔天身体就开始不舒服,水肿、鼻塞、咳嗽、声音沙哑,病了两周。 田馥甄自曝过了两周禁欲生活并且有两个禁欲,第一个就是饮食,因为她要进录音室,不能吃辣、水果、摄取咖啡因,第二个禁欲是不能看Ella的儿子劲宝,把感冒传染给他,她笑说:“我感冒好了,这几天有空就要去看他,我受不了了!”她形容劲宝“很抢手”,要抢在劲宝醒着的中午及傍晚黄金时段去看他,笑称:“如果去只看他妈妈没意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