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鹿晗旧照曝光 萌萌的样子很是可爱

编辑:dingxiaoxuan 2018-03-27 14:25

娱乐圈最近似乎流行了晒童年照,据悉,近期,鹿晗的15岁旧照在网络上曝光。白皙的脸庞上,五官清秀。曝光之后,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和议论,他们纷纷对鹿晗15岁的样子发表自己的评论,网友对他可爱的、萌萌的样子所打动。

一、鹿晗的15岁 与其他很多现如今的娱乐圈小鲜肉不同,鹿晗并不是童星出身。15岁的他,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初中生。那时候的他,在韩国留学,默默无闻,平淡的过着一个留学生该有的生活。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鹿晗清秀可爱的外观,逐渐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 少年时期的鹿晗,喜欢足球,是一名名副其实的运动健将,这也给他以后的运动天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鹿晗少年时期喜爱运动的同时,也喜欢唱歌跳舞。但那时的他,还没有往娱乐圈进军,单纯的他每天参加校内活动,并在多次学校组织的歌舞比赛中获得名次。 在北京读了小学、初中、高中前几年级的他,在去了韩国之后,也没有放弃刻苦的学习。在韩国语言学校学语言。只身一人在国外生活。 在某天外出游玩的时候,被星探发现,并成功成为了练习生,进入了韩国人气天团。他们歌唱舞蹈天赋,让他很快的就展露了头角。在韩国也有着很高的人气。当整个天团进军中国市场时,他很快的被中国的粉丝们喜爱。年轻人对他可爱的、萌萌的样子所打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