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王思聪为什么不黑韩雪? 二人曾经合影曝光

编辑:dingxiaoxuan 2018-03-27 14:36

王思聪相信大家也都非常的熟悉了,他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但是知名度可不比娱乐圈的任何一个人低,除了因为他格外的有钱之外,其实他也特别的毒舌和敢说,他可谓是对娱乐圈无所不知无所不晓,娱乐圈几乎所有的人都被他点评过,但只有韩雪,他一句话也没提。

但是王思聪可不是喜欢追捧人的主,但凡他开了口,被他所点评的这些个明星都只有被嘲讽的份,而且王思聪的毒舌,可不输任何一个主持人,他仗着自己的家世没有少毒舌别人,他也从来没有害怕得罪过谁,好像能得罪一个是一个一样,但是在娱乐圈却有那么一个意外,王思聪从来不敢去撕她,那这个人到底是何方圣神呢?连王思聪都不敢得罪? 相信很多人都猜到了,这个人就是韩雪啦,提起韩雪,我相信不止王思聪不敢得罪,大家都很忌惮她吧,韩雪的身家背景大家有很多种的说法,广为流传的一种说法是,韩雪家事红三代,他们一家人在北京都是十分有头有脸的人物,所以连狂妄的王思聪也非常的忌惮于她,不怎么敢骂她,韩雪家除了红色背景外也十分的有钱,家族企业也涉猎非常的广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