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林青霞和胡因梦合影曝光 两个大美人倚肩而站

编辑:dingxiaoxuan 2018-03-27 14:57

林青霞我们大部分人都很熟悉了,这么多年她在荧屏上为我们创造了很多经典而又亮眼的角色。但是说到胡因梦,很多人就不清楚这是何许人也了。近日,胡因梦与林青霞的合照突然进入人们视野,那是她们在年少时一起拍的一组照片,十分养眼。

不过,另一个人,李敖,肯定都知道。胡因梦曾与李敖有过一段婚姻,但很短时间就离婚了,离婚后,胡因梦退出演艺圈,成为了一名作家。在那个年代,胡因梦可是与林青霞媲美的美女。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组林青霞与胡因梦的合照,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热议,照片上,两大美人倚肩而立,笑语盈盈,十分养眼,与现在荧幕上的美女大不相同。那种美是天然的,由内而发的。她们俩站在一起,不会让人觉得有对比,她们俩的美各有特色,不分伯仲。反而让人觉得美人就该长她们俩这样,不允许质疑。不得不说,这样的脸是看不腻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