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张继科公布恋情 携手景甜一起走海边

编辑:vdolady 2018-03-28 09:36

兵乓球界的王子张继科,打球是一等一的厉害;如今在恋情方面也终于有了消息。在北京时间3月28日张继科的微博晒出了一张携手景甜在海边上,这一图让人接受到很多信息量。

张继科在微博中写道:“K爱心T”并@景甜,图片中显示,二人手牵手在海中漫步,此消息一出便受到网友极大关注,网友纷纷对他们表示祝福:“希望好好的,祝你们幸福哈”。

在这之前,张继科和景甜的恋情一直处于“地下情”状态,去年10月媒体就曾爆出张继科在追剧《大唐荣耀》,关注景甜。而1月31日两人又在微博上的“互动传情”,再到媒体爆料在今年2月份张继科和景甜在车中甜蜜接吻,并晒出照片,试图坐实这段恋情,可惜遭到双方的否认。

从张继科爆料照片的背景图判断,与景甜在2017年11月23日晒出的微博照片极其相似,当时景甜留言:“感恩每一天”,现在看来景甜正处于特别甜蜜的恋爱期。而同一天,张继科在晚间18点52分晒出照片,并很有深意的配上文字“感恩一切...随缘”。

就在前不久张继科录制《王者出击》时,在雪地上写下“K?T”,这与今天其在微博上所写的内容完全一样,这就是爱的赤裸裸的表白。

张继科打球不紧张连夺世界冠军,谈恋爱却不是很在行!在与刘诗雯曾谈了6年恋爱分手后 与丁宁传出绯闻。期间有人爆料张继科真正的女友是杨松洁。而他自曝理想型是谢娜。张继科曾回答网友提问时,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大概说一下,头发不长不短,别太瘦,1.68米左右,懂事,贤惠,不用太漂亮。”这难道不是景甜的标准造型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