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李晨范冰冰换情侣头像 暗戳戳的洒了一波豪华狗粮

编辑:dingxiaoxuan 2018-04-09 16:09

李晨和范冰冰最近在娱乐圈也是甜蜜的不要不要的,据悉,近日,李晨换回情侣头像引起网友热议,原来,随着偶像练习生的结束,李晨和范冰冰就换回了情侣头像,暗戳戳的洒了一波豪华狗粮。

4月8日,李晨换回情侣头像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李晨换回情侣头像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当初《偶像练习生》开播的时候,李晨和范冰冰为了支持弟弟范丞丞,两人一起都把头像换成了范丞丞的照片。现在,《偶像练习生》决赛也播出了 李晨换回情侣头像,网友纷纷评论:“好可爱啊!女王谈起恋爱来就是小公主呀”、“第一次换范丞丞意在于提现他们对范丞丞的鼓励和支持,这次在于表现李晨和范冰冰的感情,上热搜有啥奇怪的,人家普通明星谈个恋爱还会上个热搜嘞。”、“范冰冰一直都很小女人她的屋子全是粉色....而且很久以前说过不喜欢范爷这个称呼,真的粉丝都叫她范小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