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明星

刘若英和陈升的爱情故事 网友:得不到的爱情她爱了20年

编辑:dingxiaoxuan 2018-04-12 18:32

奶茶刘若英也是许多九零后的青春记忆,她以前写的一首歌《后来》就是写的她和陈升的故事,刘若英刚出道时才华被陈升看中,于是顺其自然进入了陈升的工作室并成为了陈升的徒弟,两个人相处久了日久生情,但是由于陈升已经有家室,俩人分开。

出生于台湾的著名影视演员歌手,当年凭借电影出道,后来被师父陈升看中,并且在她音乐方面给予很大的帮助,在陈升看来,刘若英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于是便邀请刘若英去自己的工作室,之后刘若英就成为陈升的助理。但是没想到,对刘若英来说,这个已经有妻室的男人却成为了自己的挚爱,自己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他,但又一直不敢表白心意,因为她知道自己爱上了一个不能爱的人。陈升和刘若英的爱情故事感动了许多人,人们都为这份心知肚明的感情而动情,直到后来刘若英结婚了才算终结,那么刘若英喜欢陈升多久等了陈升几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