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乐火微商创始人朱细霞:90后女微商,如何月销售百万?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5-05-21 15:24

每一种互联网新工具的诞生都会给人们带来新的财富,当然也在改变人们做生意的方式!互联网时代,人们的注意力在哪里商机就在哪里,而财富也就在哪里!

“人生还是要多去尝试,勇于尝试,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句话一直是朱细霞的微信签名。她说人因梦想而伟大,梦想去经营了就不是空想!

乐火微商创始人朱细霞:90后女微商,如何月销售百万?

朱细霞,90后大学生创业明星,淘宝大学讲师,微商女王,这个姑娘身上有太多的和年龄不符的头衔了!2014年5月21日接触微商,不到半年的时间月销售额已突破300多万!目前已亲手培训出800多位微商代理!想创业想做微商的同学真的可以去拜师了....

我一直觉得,要做事,先做人。平时有秉持这样的理念,能帮人尽量帮助,同时自己也有得到过很多贵人的帮助,朱细霞如此说道。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位90后女孩自述她的的微商历程。

 

乐火微商创始人朱细霞:90后女微商,如何月销售百万?

2011年高中毕业就去佛山,在家里的加工公司做财务和管理工作,一做就是三年。

2012年爸爸以我的名义注册了一家加工厂,希望我以后能够衣食无忧。广州是一个非常惬意的城市,在佛山的日子也是非常的惬意,平时大伙一起邀约出去玩,但是我总感觉自己缺了点什么。

我在佛山的三年,看了将近三百本书,写了几十万字。尝试过参加成人高考,也有自考中山大学的汉语言文学,自学心理学。不断的摸索、碰壁,却感觉始终没找到自己想要的。

直到2014年5月21日接触到微商,考虑两天后我就毅然决然决定加入这个行业。那个时候做微商的还不多,微商市场空白且无秩序,大多数微商都是自我摸索,而我很庆幸自己遇到了一个很好的上家,教了我很多的营销技巧和知识。

2014年8月,我们那个团队一起拿下了某款面膜的微信营销权,一个月之内让那个品牌在江西范围小有名气。

同年8月,我受邀参加公司组织的泰国学习之旅,认识了很多行业精英。

2014年9月,受电子商务一位前辈邀请参加南京为期七天的学习,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眼界,同时认准微商是2015年的趋势。

2014年11月到义乌真爱网商参加首届微商特训营,学习到了更多微商营销技巧。在家里和父母商量过,放弃了佛山优越的生活条件和“爸爸安排好的未来”,只身跑到义乌。

后来,我们举办了CCTV首届微商影响力盛典,举办了世界微商大会,月流水额达到2000万!

2015年,我们来到长沙,在长沙市中心芙蓉区顺天国际财富中心有了自己的公司!投资1000万,全盘操盘香鲵娃娃鱼。

乐火微商创始人朱细霞:90后女微商,如何月销售百万?

我现在不仅独立,还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我们年轻的时候,一定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忠告”,父母会给我们最安全妥当的生活,安全在避免了我们受到外界打击的同时,也避免了更多的多机遇。我很喜欢一句诗,“你说,你不爱种花,因为害怕看见花一片片的凋落,所以,为了避免一切结束,你拒绝了所有的开始。”

从朱细霞的自述当中,我们看到了一个90后女性创业者的坚韧与信念,虽然她说的很轻松,但这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微营销也确实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富豪,央视及各大网络媒体也经常报道一些因为微营销而扭转命运的人和事。就如朱细霞的微信签名所说,“人生还是要多去尝试,勇于尝试,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