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孙玮骏教授定制不老源泉“玮枷”,穿梭十年回到自信容貌

编辑:00123qaz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7-02-17 16:05

岁月无情,肌肤开始松弛,轮廓消失,人看上去没精神,老态毕现,更要命的是皱纹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苍老二字仿佛刻在了脸上,追求从未停止过。而这种理想的方法和重返青春的秘密就掌握在整形泰斗孙玮骏和不老源泉聚左旋乳酸之中。

孙玮骏教授定制不老源泉“玮枷”,穿梭十年回到自信容貌

爱美是人的天性,是热爱生活的表现,是时代的要求也是个人的正当权力。近日由医美资深专家、速拉美(国际)医疗美容创始人、北京爱斯克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孙玮骏结合多年临床面部提升及抗衰经验独创研发“玮枷”,并率先获得国家专利,使得面部提升技术达到前所未有的科技高度,堪称面部提升抗衰史上的一次革命。

孙玮骏-玮枷简介:

玮枷是速拉美抗衰提升技术的主要辅助材料,其主要成分聚左乳酸是1950年由法国科学家发明,2004年通过美国FDA认证的一种与生物兼容及能被生物降解(体内自行分解代谢)的物质,被医学界使用超过30年 。已于逾30多个国家共超过150,000名人士身上使用。

孙玮骏教授定制不老源泉“玮枷”,穿梭十年回到自信容貌

孙玮骏院长于2010年7月把强度较高的聚左旋乳酸微球、纤维素等,利用生物组织工程技术将复合氨基酸包裹在由聚左乳酸制成的纳米微球内,制成可吸收支撑性的五段式成片网状材料,专利技术植入后,多层慢慢降解,达到提升的同时可以有效的刺激皮肤生成新生成纤维细胞,分泌合成胶原、粘连蛋白、弹力纤维等细胞外基质。最大的特点在于可以把面部增加最大面积提升力量的同时形成连续闭环,达到永久性连接,让治疗效果放大到2倍,达到永久性的效果。是目前可用于皮肤祛皱、填充、提拉下垂组织的美容产品。

孙玮骏教授定制不老源泉“玮枷”,穿梭十年回到自信容貌

医美资深专家、速拉美(国际)医疗美容创始人、北京爱斯克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孙玮骏

速拉美秉承自然美学理念,充分考虑到亚洲人体特性,从肌肤衰老的多维度、多层次及立体角度考虑。在医学美容史上首次提出多维提拉抗衰理念,从根源深处逐层改善,实现肌肤每一层的年轻态,真正意义上实现肌肤年轻化。速拉美凭其神奇魔力赢得全球精英女性的青睐,成就了无数青春不朽传奇。而传奇中的核心“玮枷”同时也成为了不可超越的逆龄法宝。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