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安道丝芙紧致抗皱贴膜,微型针技术从真皮层谈抗老

编辑:human 2019-08-07 16:35

人是什么时候开始变老的呢?有人说是25岁,有人说是30岁,其实纠结到底是哪个年龄段已经没有意义了,每个人都无法逃避时间,我们能做的只有让衰老尽可能的延后,在每一个年龄段把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

一般来说,25岁以后皮肤的胶原蛋白会加速流失,皮肤开始走下坡路,也要适时的开始着手准备抗初衰的保养了。不抽烟、不喝酒、少吃零食多喝水,好好吃饭注意休息,这些有用但是空泛的话听了太多太多。即使有少数明显的结果反差做实例,但这些习惯要坚持下来也并非易事,行动力依然很差。护肤抗衰不是一步登天的过程,使用医美器械辅助也是治标不治本,如何才能在省事的前提条件下实现抗衰呢?这就是今天分享的目的。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医美祛皱项目是注射玻尿酸,简单来说就是让注射部分膨起来,达到祛除皱纹的作用,是一种简单快捷,能立竿见影的祛皱方式。但其缺点也十分明显并不持久。玻尿酸注射之后半年左右的时间会被身体吸收,但不是全部吸收,只是个人感觉效果消失了。玻尿酸全部吸收要4-5年的时间,这期间频繁注射玻尿酸很可能会导致面部肿胀,这是医美祛皱项目一直无法解决的难题。

近日,韩国安德太生物科技株式会社却在美容祛皱这一问题上有了重大突破——安道丝芙紧致抗皱贴膜(英文名:And Shine),以更有效的成分剂型,尖端的现代科研成果将祛皱医美平民化,让每一个爱美人士在家即可享受医美一般的祛皱效果。

相比于传统注射玻尿酸祛皱的做法,安道丝芙紧致抗皱贴膜采用了ENDODERMA微型结构体技术,将护肤品的祛皱成分大佬——透明质酸直接注入真皮层,有效直线渗透保证吸收,使用一次,效果可以持续一周。临床实验表明,安道丝芙紧致抗皱贴膜对于眼角皱纹改善效果高达96%,对于嘴角皱纹改善效果也达到了92%。

或许有人会质疑ENDODERMA微型结构体技术的真实性,但这项技术已经获得了韩国政府机关的认可,并将这种皮肤药物渗透技术应用在了婴幼儿用疫苗开发上,这些都是可查证的。连婴幼儿都可以使用的东西,皮肤安全性还有什么可担忧的呢?且祛皱只是安道丝芙紧致抗皱贴膜最引人瞩目的效果,其卓越的保湿效果反而被祛皱的光芒掩盖了,安道丝芙紧致抗皱贴膜的保湿效果单独拎出来也是非常能打的。

安道丝芙紧致抗皱贴膜的主要成分是交联透明质酸,拥有一般的透明质酸强3倍的膨润效果,就像护肤界的前男友面膜一样,安道丝芙紧致抗皱贴膜在祛皱的同时也能长效锁水,让肌肤展现从内而外的清透光华。一周使用一次安道丝芙紧致抗皱贴膜,平日里就只要做好基础的保养就可以了。

抗老的第一要义是早,其次便是用对产品。安道丝芙紧致抗皱贴膜可以说是为抗衰美容行业引入了一个新兴超前的概念,以后微型针的应用也会越来越广泛。希望每一个仙女都可以长生不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