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优雅造型必备之选,HOLF哈夫让你情满初秋

编辑:human 2019-08-20 09:15

感受了整个夏季的热浪高温,孟秋时节的第一个节气“立秋”已经悄无声息地过去。暑去凉来,伴随着高温的逐渐消散,秋高气爽的气候正慢慢向我们走来。一想到初秋的美丽,总是忍不住期盼它的到来,而作为百搭神器,一款经典有型的帽子无疑是女孩们变美的最佳选择。

一款完美的帽子,不仅仅具有其本身的保暖、遮阳、挡风等实用属性,对于爱美的女孩们来说更多的是一种点缀和修饰。不论是要搭配服饰、修饰脸型,还是对于提升气质、改变造型等等都有着莫大的帮助。今天,时尚品牌HOLF哈夫旗下的气质美帽助你赢在初秋的起跑线上。

QQ截图20190820091045.png

既要运动又要优雅,说的就是HOLF哈夫这款小香风系列棒球帽了。小香风一直是优雅的代名词,除了经典元素之外,帽檐还加入了手工缝珠,帽尾装饰金属别针,再以优质无暇的珍珠点缀,粗尼材质中加入了金银丝,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得闪闪动人。而棒球帽的经典款式,对于脸型的修饰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佩戴后酷酷的运动感也备受人们喜爱。

QQ截图20190820091053.png

对于更追求时尚潮流风的人群来说,HOLF哈夫的理想青春系列贝雷帽有着难以言说的魅力。无论你是斜戴还是后戴,都会有一股天然的时髦感。而对于夏末的气温来说,自带清凉感的细密亚麻材质带来的透气性和散热性绝对是加分项。帽顶八片拼接的样式,也为这款帽子增加了一分文艺范,这样的一款美帽绝对是你出门凹造型的必备品。

QQ截图20190820091101.png

说到造型的百搭神器,那么一定不能漏了当下火热的百变渔夫帽,不仅仅是配搭的方式多种多样,其耷拉的帽檐总能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风情。比如HOLF哈夫这款法式迷情系列渔夫帽,彻底地将复古味道和法式优雅展露出来。帽身的材质采用了羊毛和尼龙混纺,麂皮的拼接工艺设计再装饰椭圆形金属小亮片,让知性优雅展露得恰到好处。

一顶合适且充满魅力的帽子,修饰着美丽的同时更展现出女孩们对待生活的态度。这个夏末初秋,让HOLF哈夫陪你一起走过,也让下一个秋天的你充满迷人魅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