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苾乐兰科 BELLE LANCO “提亮防晒霜” 完全遮挡危害紫外线!

编辑:human 2019-09-24 17:10

随着女性的护肤知识上升,大部分的消费者都知道防晒霜不仅仅是夏天使用的化妆品而是一年四季都需要涂抹的基础化妆品。紫外线可以分为影响皮肤老化的生活紫外线 ”UVA”,和一种比UVA更强的紫外线“UVB”。苾乐兰科的 “提亮防晒霜” 是现有防晒指数中最高的PA++++,可以完全阻隔这两种不同的紫外线。

C:\Users\하일코스메틱\Desktop\중국 홍보 기사\썬크림 기사_수정 끝.jpg

另外,苾乐兰科的提亮防晒霜在遮挡紫外线的同时还可以提亮肤色打造光润细滑的肌肤。该防晒霜可以完全代替底妆化妆品是深受女性消费者欢迎的BELLELANCO人气产品。

苾乐兰科自身研发的技术,成功结合物理性防晒功能和化学性防晒功能并解决化学性防晒霜特有的泛白现象。涂抹在脸上时不黏腻反而使皮肤清爽光滑。在皮肤刺激测试的结果中皮肤刺激指数为0分,被认证是无刺激产品。不管是敏感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都可以安心使用。SPF50+ PA++++的高防晒指数防止紫外线侵扰,同时增进皮肤的保湿力帮助皮肤打造自然光润的肤色。

C:\Users\하일코스메틱\Desktop\중국 홍보 기사\썬크림_기사_첫번째 수정.jpg

苾乐兰科的相关人士表示:"普通在涂抹防晒霜时经常能感受到油腻,泛白现象使皮肤的表面不平衡。为了解决以上问题我们在产品里添加有助于镇定肌肤和保湿的自然提取成分,是最先进的高级防晒霜。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形成湿润的防晒膜来保护我们的皮肤。"

C:\Users\하일코스메틱\Desktop\브랜드 명 변경 후\기사_브랜드 명.jpg

苾乐兰科的提亮防晒霜可以在网购平台BELLE LANCO官方旗舰店上购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