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她时代”的来临,女性更独立自主,对话CMMK创始人枫公子

编辑:vdo 2020-06-18 16:07

女性的成长过程有太多大众期待的标签,性格要天真可爱或温柔优雅,工作要能干,但不要太强势,还要兼顾工作与家庭……面对这些根深蒂固的偏见,有的人安之若素,而有的人却向往更多的可能性。

曾在大学时期的枫公子就做出了这样的选择。虽然她在大学期间初尝创业就做得非常成功,但她更想让更多女性活出自我,看到了太多对女性的不公,她想要给自己包括其他女性赢得一次机会。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创立了CMMK高端塑形美体新零售集团。

如今,集团主营高端静态塑形产品、运动束腰、运动高科技产品、健身代餐产品、健身周边等多类产品。CMMK品牌已签约千万级流量著名影星张柏芝代言,秉持帮助女性获得个人成长与经济成功的初衷,在过去的数十年里,CMMK为全球上万女性铺就了事业成功之路。

“每一个女性应该先想想自己的定位,是想成为家庭的“保姆力”,还是家庭的助力。“保姆力”就像保姆一样,这个角色可以被替代,是没有价值的。而“助力”,可以成为推动先生事业的帮手,也可以成为孩子的榜样,也就是孩子成长的助力。要成为这样的一个家庭“助力”,一定是人格独立的,拥有自己的事业和价值观的。我们要真的给女性更多的机会,让她们去展现自己,让她们真的觉得自己是有价值的。” CMMK创始人枫公子表示,“CMMK这个名字,我们也是斟酌了很久才定下的。C代表colorful,号召女性享受丰富多彩的生活。M取自women,享受女神曲线之美。第二个M取自moment,享受瞬间变瘦的快乐。K代表keep,享受科学塑身,持久的效果。我们希望通过CMMK塑形衣产品让更多女性由内而外变得更自信,更有魅力。”

CMMK的初衷和使命就是丰富女性人生,枫公子认为女性人生不仅在外表,也发自内在。到2030年中国的国策就是健康中国,CMMK的使命可以说跟国家的国策是完全、高度吻合的。

在产品的研发上,专业团队大量采集人体数据,根据“脂肪可流动性”原理进行设计,针对亚洲女性肌肉各骨骼大数据测算出理想塑形模具,贴合人体自然曲线,逐渐将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回归到正确的位置并加以锁定、定型。选用极其珍贵的“婴儿肌”面料。融入能量石印点技术,研磨多种矿物质元素印烫而成的高科技花纹面料,可释放出生命光线,促进血液循环,刺激血管活性物质释放,有效增强新陈代谢,燃烧多余脂肪,细嫩肌肤,在保证健康的基础上,让更多女性由内而外变瘦变美。

在如今这样一个互联网经济和分享经济的时代,枫公子认为每一个女性其实都希望彰显自己存在的价值。作为一家分享爱与美的零售集团,CMMK一直在想怎样赋能中国女性。所以在新时代下,CMMK结合互联网经济的高科技优势,提供了线上线下、“上天入地”的专业培训系统。所谓“上天”就是线上培训,所有的知识产品技能服务等等,都在CMMK的社群中呈现,让每一个女性都能在学习中不断探求未知的世界。除了学习之外,CMMK还提供了很多的激励计划,能让女性拓展视野,走出舒适圈,走向世界。比如去海外游学,去高等学府,完善她们的大学再深造的梦想......

据相关数据显示,20世纪90年代出生的年轻女性中最受欢迎的职业之一就是美容健身博主。而从原来的经营角度来说,要打造一个KOL,必须有一个团队。而现在,CMMK整个的团队就是一个公司,从高科技产品的研发,产业链,仓储物流等公司已经全部打造好,她们只要传播给客人即可。

马云曾经说过一句话,“女性已经逐渐成为了消费主力,我们正进入一个“她时代”,抓住女性消费者,就抓住了消费。” “她经济”俨然成为了未来几年的经济新风口。CMMK更希望赋能更多女性成就自我,成就未来的无限精彩。

猜你喜欢